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拼多多爆发漏洞 拼多多资损200亿是真是假?

评论

  拼多多作为电商界的黑马,只用了三年时间就上市了,这样的成绩可以说令人感到惊讶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拼多多爆发漏洞,很多话费和优惠券都只需要几毛钱就能下单,有消息表示拼多多资损200亿,到底是真是假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拼多多最新消息
拼多多最新消息

  据悉,从今天凌晨开始,拼多多出现了一个Bug,用户可以领取100元无门槛券。有消息称,有的人已经领了上千张100元无门槛券。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1月20日晨,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针对此行为,平台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同时,针对拼多多“因为灰黑产被薅走200亿”的谣言,拼多多发言人表示,实际最终资损或低于千万元人民币。

  上述发言人表示,没想到在系统没有任何数据安全漏洞的情况下,灰黑产还能利用规则漏洞薅走总价值数千万的优惠券。此外,拼多多表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黑灰产团伙予以打击。

  拼多多这次的漏洞损失200亿是谣言,但是损失千万对于拼多多来说也是很严重的了,对于黑灰产链现在拼多多正在全面彻查,对于黑灰产团伙这种行为应该尽快去打击避免造成更大的伤害。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