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顺丰快递春节涨价 每单加收10元调节费

评论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各大快递公司也纷纷停工回家过年了,但是也有快递公司春节不放假的,而顺丰就是其中一家。顺丰快递春节涨价,每单至少加收10元调节费用,这只是在春节期间才会加收10元调节费。

顺丰快递春节涨价原因曝光
顺丰快递春节涨价原因曝光

  顺丰速运在春节期间不停运,但是却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用,这是为了应对春节期间的大家寄快递方便,也是为了快递小哥有一笔收入。不过春节过后还是要恢复原价的,所以大家不要害怕顺丰快递费用会上涨。

  1月21日顺丰发布公告称,春节期间提供全年无休的寄递服务。1月21日-2月3日期间,将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重货包裹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2月4日-2月10日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针对部分长期深度合作的月结客户与金牌及以上顺丰会员,免收资源调节费。

  南京河西新城片区的顺丰快递小哥回应:“寄同城原先是12元快递费,春节期间就是22元,寄到别的地方也一样,原价格基础上加10元”他说,去年春节也是同样的政策,一般结束“春节模式”后会恢复原价。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无涨价计划。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