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腾讯封杀抖音登录入口 新用户注册无法登录

评论

  腾讯这次真的要对抖音进行全面封杀的节奏了,现在抖音新用户不能用微信或者QQ登录了,这叫抖音该如何是好。腾讯封杀抖音登录入口引关注,每天都有很多新用户通过微信登录抖音,但是如今却被封杀了,那么将会通过哪些途径注册抖音账号呢?

腾讯封杀抖音了吗
腾讯封杀抖音了吗

  其实腾讯在很早之前就与抖音闹翻了,抖音里的小短视频无法在微信朋友圈上转发,本来以为他们之间的恩怨就此停住,可没想到现在腾讯彻底封杀抖音,连登录入口也被封杀,那么新用户以后用什么注册。

  很多新用户通过抖音APP登录时,以前除了手机号登录之外,还可以选择其他的登录方式,有微信或QQ账号,还有今日头条以及微博账号,但是现在新用户通过微信或QQ登录时被提示登录失败,这下抖音哭诉腾讯为什么这么做。

抖音无法通过微信授权登录
抖音无法通过微信授权登录

  如今抖音大概超2亿人是通过微信登录的,如果腾讯真的要封杀抖音登录入口,那么抖音用户损失很惨重,特别是大量的财产或数据直接被丢失,所以大家还是改用手机号方式登录比较可靠。不过腾讯方面又是怎么回应的。据了解到,腾讯放回应目前还没有消息。可是抖音新用户为什么就不能登录。

  腾讯回应并没有封杀抖音登录入口,那么这又是怎么回事?抖音用户向官方反馈不能正常以微信授权的方式登录,而抖音也因此作出紧急排查,可是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也没有遇到技术故障,也质疑很有可能是微信开放平台提供的登录服务出现问题,如果抖音登录入口有问题,腾讯应该会提前通知的,可是现在腾讯否认没有,这很有可能是其他方面出现问题了,也有可能是人为因素造成的结果。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