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无印良品接连降价 无印在华遇危机不断降价搏翻身

评论

  无印良品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无印良品是日本的品牌,在早些年进入中国之后红火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最近一两年无印的负面新闻太多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无印良品接连降价,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现在无印良品在华遇上了危及,想用降价来博翻身!

无印良品最新消息
无印良品最新消息

  致癌物风波后,降价将无印良品推回消费者的视野。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爱琴海门店发现,无印良品再度降价。不过,不管是消费者还是“无印粉”,均对无印良品在中国的第十次“价格的重新审视”有点无动于衷。

  记者在门店看到,此次新定价涉及服装类和生活类的数十款产品,降价4-162元,幅度在6%-30%。其中,无侧缝双层纱织睡衣系列,原价298元,新定价248元,降幅16.8%。大容量超声波香薰机降价幅度高达29.5%,由原定价550元降至388元。

  同时,记者注意到,此次降价为全线调价,从线上官网、天猫、京东等旗舰店,到线下门店,统一实施新定价。据了解,无印良品10次“新定价”,降价产品涉及品类包含家居类、电子类、健康美容类、服装类、生活类等产品,基本包含无印良品在售的全部品类。

  为迎合中国市场,无印良品在中国市场屡次实施降价。2017年8月,无印良品宣布中国店铺将在秋冬季开启新定价,此前该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先后进行过6次降价。其中,家居类降价幅度为67%,电子类和健康美容类分别降价21%、24%,此次降价于2018年1月正式在中国市场实施,并被称为“史上最大规模的降价”。

  去年9月,无印良品宣布实施第九次“新定价”,降价产品主要集中在服装和日常生活类,涵盖基础款T恤、衬衫、羽绒服、唇膏、地毯和空气净化器等500多类产品,差价约在15-1180元之间,降价幅度在14%-40%,其中家居类产品降价幅度高达40%。

  基本上来说现在无印的产品十分的便宜,但是无印目前的做法是无补于事的,最后会将自己搞成一家廉价的精品店。无印想要在中国有出路还是要解决根本上的问题,产品质量决定购买量,从质量出发才能重新吸引客人。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