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美国为什么能引渡孟晚舟 孟晚舟被捕事件说明了什么?

评论

  加拿大逮捕孟晚舟,之后孟晚舟获得保释,以为很快就会释放回国。可是,想不到美国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请求。这个时候,很多人搞不懂美国为什么能引渡孟晚舟呢?孟晚舟没有犯法,没有犯罪,美国竟然设下阴谋,还引渡孟晚舟,看来真是居心不良。

孟晚舟被抓
孟晚舟被抓

  对于美国引渡孟晚舟的行为,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表示,华为已多次声明其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美国声称要向加拿大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请求,既不符合国际法,也不具备任何正当性,实质上是一种科技霸凌行为。

  很多人搞不懂,加拿大逮捕孟晚舟,美国为什么能引渡孟晚舟呢?其实,上述内容已经提到,美国实行霸权主义,所以做出霸道并违规的行为,并不感到奇怪。而且,逮捕孟晚舟,其实是美国指使的,加拿大只是充当棋子而已。

  今天,孟晚舟被无理对待,我们为华为感到难过: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不过是华为手握5G的技术领先优势,不过是华为拥有自己的海思麒麟芯片,就招来了美国一些势力的如此刁难!这也说明了,美国是一个多么自私自利的国家,是一个多么霸道的国家。

  现在,世界还是那个世界,霸权主义仍旧存在,可是中国早已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中国,如果西方人还是要对我们搞双重标准,还是要对我们耍流氓,那么,今天的中国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孟晚舟被捕事件,中国一定不会妥协,必然要美国和加拿大付出代价。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