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跟支付宝合作的网贷 这几个都是良心的小贷平台

评论

  支付宝的知名度之高,相信不需要小编多说了吧!支付宝除了提供日常生活的帮助,还能支付,而且还能申请贷款。那么,大家知道跟支付宝合作的网贷有哪些吗?现在找一个良心的小贷平台并不容易,不知道支付宝能否帮到大家呢?

支付宝借贷
支付宝借贷

  其实,跟支付宝合作的网贷有不少,不过小编现在只选择一些最靠谱的平台推荐给大家。借呗是比较有良心的,可惜名额不多,很多人不能申请。接下来,我们看看跟支付宝有合作的,而且是比较有良心的小贷平台有哪些?

  1、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2、马上金融。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同时也是一家大数据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创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马上金融旗下有好几款借款产品,安逸花和职享花都是其中之一,安逸花的贷款额度500-50000元,新用户最高只有1000元额度,要求芝麻分620以上。

  3、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4、好借钱。好借钱是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主要是依托支付宝作为流量入口,为芝麻分在700以上信用资质较好的用户提供最高20万额度贷款,日利率为0.03%,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随借随还。

  5、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中国互联网近十年来快速发展,马云已无人不识,支付宝已人人都用,芝麻分让信用社会越来越完善。在贷款领域,支付宝的贷款平台都得到不少人认可,不管是自家的网贷平台还是生活号里合作商的贷款,都比较靠谱,值得一赞。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