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刺杀小说家》概念海报火热出炉 阿里影业锦橙合制

评论

  1月25日,由阿里影业和华策、自由酷鲸合制出品的《刺杀小说家》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海报。该影片是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所推出的第二部作品,由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主演,于2018年11月初正式开机,预计将在2020年上映。

1.jpg

  海报中,现实与奇幻世界共存于同一画面中,描绘着《刺杀小说家》“两个世界平行发展、互为命门”的故事设定。据悉,该影片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导演路阳曾指导过两部《绣春刀》,在业界享有极高口碑。作为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所推出的第二部优质影片,《刺杀小说家》去年一经定档就获得了广泛关注。

2.jpg

  2018年11月9日,阿里影业发布了“锦橙合制计划”,宣布将在未来五年以主投、主控或主宣发的身份,和一流制作团队合作推出多部合制优质电影,并投入人气最旺的四大电影档期。目前,该计划的第一部作品——动画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即将在今年春节大年初一上映,在春节档中为用户带来合家欢的温情和快乐。该计划的第二部影片《刺杀小说家》,也因新颖的题材、强大的卡司阵容而备受期待。

  1月15日、23日,阿里影业相继宣布与亭东影业、华谊兄弟达成战略合作,将与两家影视公司就电影合作投资制作,以及宣发、衍生品、艺人经纪等方面展开长期合作,持续推进“锦橙合制计划”,深化在影视上游内容制作上的布局。阿里影业与两家影视公司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与亭东影业曾联手推出了《乘风破浪》,以及即将在今年春节档上映的《飞驰人生》;与华谊兄弟曾就《芳华》展开深度合作。

  近年来,阿里影业的优质内容战略正在逐步开花结果。秉持“有影响力、正能量”的理念,阿里影业坚持与多家国内外优秀的制片公司、工作室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新增优秀影视立项项目,同时打造专业制作团队,为市场持续输出着优质影片。2018年,阿里影业通过出品或发行等方式推出了一系列爆款佳作,《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无双》、《狗十三》等影片获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频频登上各大媒体评选的2018年度电影榜单。

3.jpg

  在电影市场回归理性,以内容和口碑驱动票房的发展趋势下,阿里影业正在以有影响力、正能量为价值导向,贴近用户和市场需求,全面推行优质内容战略,为电影市场打造有影响力的内容作品。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