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科大讯飞“春晓行动2.0”正式启动 全球范围寻找顶级AI人才

评论

  日前,科大讯飞正式启动“春晓行动2.0”,一方面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汇聚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行业的顶尖专家,在自用人才方面加强顶尖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保持对核心技术研发的行业领先优势、探索应用落地的更多可能。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开放平台和抢抓赛道机遇,召唤创业英雄,努力构建更健康和蓬勃的人工智能生态体系。

  图:科大讯飞园区图片

  图:人才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关键

  由于身处最前沿的人工智能产业,优秀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对于人才梯队建设,科大讯飞内部有着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刘庆峰此前在内部沟通人力战略时曾“自我审视”,坦言称:差距在于公司内部,一方面战略聚焦做得不透,另一方面部分员工积极性、主动性不够,还影响组织内部的工作状态。

  “我们不在组织内新陈代谢,企业和个人就会被时代和市场淘汰,大幅度提升组织效能、加强内部新陈代谢势在必行。”可见,面对提升企业发展速度的问题,科大讯飞更趋向于刀刃向内,实行优胜劣汰的绩效考评以增强组织的代谢力与战斗力。

  在此基础上,科大讯飞还表明其在2019年将保持整体人员规模总体稳定,且略有增长。而其也将加强倾斜激励,对高绩效员工给予更大的激励和收益,“我们要强化人力资源的高绩效文化,给优秀员工更大奖励、让奋斗者有更大舞台。”刘庆峰说。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