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安排出炉

评论

  2019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大部分外出打拼的朋友都已经为春节回家做好准备了,就坐等公司放假,还有2019高速免费时间的安排。根据规定,一年期间就有4个节假日的高速是免费的,现在这份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已经出炉了,看看今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怎样安排?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一年有这四次是高速免费的,四次的时间根据国家规定也是给出来了的,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安排出炉了,春节期间从除夕开始到正月初六高速都是免费的,详细时间为2月4日(除夕)0时-2月10日(正月初六)晚上24时止,免费天数为7天,注意时间安排。

  清明佳节也是我们的传统节日,高速免费时间为4月5日0时至4月7日晚上24结束,免费时间为三天,时间注意把握!2019年五一劳动节劳动节法定休假日为一天,在五一当天,高速免费时间为4月29日0点至月1日24点结束,免费时间为三天。10月1日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点止,免费时间为七天。

  2019年高速免费仅针对7座以下车型,也包括高速公路摩托车,除此之外主要不免费车辆包括大客车、大货车、皮卡、七座以上家用车,所以大家一定需要特别注意这个问题!还不确定的朋友还是先看看行驶证,在上高速也不迟。

  以上就是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的相关内容,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每年春节高速免费期间,都会出现很多人使用高速,所以高速堵车情况是在所难免的,各位朋友还是备好干粮和充足的水,还有冬天天气寒冷,出行注意行车安全。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