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新年开运礼送不停 菜百购买联想Z5s抽奖赢金猪

评论

  快过年了,大家都开始忙着买年货穿新衣,以便迎接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作为北京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黄金珠宝首饰专营公司,菜百首饰拥有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资格,年前人气越发高涨。1月26日至1月27日期间,在北京菜百首饰总店内的展台前,再次聚集了许多市民。走近一看,原来是“实力悍将”联想Z5s正在举办购机抽奖活动。究竟是怎样的丰厚奖品,能够吸引这一批男女老少不惧十里寒风,也要来碰一碰运气呢?

图片8.png

  其实,前些天,联想手机已经在微博上早早透露了消息,凡是莅临菜百首饰现场购买联想Z5s的顾客,都有机会参与抽奖互动,赢取寓意福星高照的“菜百抱抱金猪”手串。本周末两天到店打卡,发条微博或朋友圈还能领取“小公爷”朱一龙海报,见到如此有诚意的馈赠,难怪大家都争相热抢,希望能借此为2019年图个好彩头。

图片9.png

  不光是赠礼心意十足,拥有轻旗舰配置的联想Z5s本身也是目前领跑千元机性价比的头号选手。联想Z5s搭载了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还有联想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辅助,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满帧运行,可谓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但售价仅1398元起,简直就是白菜价!

图片10.png

  除此之外,联想Z5s拥有92.6%高屏占比,再加上立体双扬声器,春节追剧、刷综艺的体验定当升级;后置变焦三摄,让拍照更加简单,随手一拍就是专业摄影感觉,全家合影从此可以省略修图步骤,前置1600万摄像头也可一键美颜;全息立体彩虹纹理,星夜灰沉稳低调,钛晶蓝不失优雅,更有流行色蜜恋橘能为新春招来满满“桃花运”。

11.jpg

  如此看来,联想Z5s能够满足包括追星族、学生党,还是商务白领、父母长辈在内的所有人的需求,所有人都能在联想Z5s上找到适合自己的个性配置,难怪现场会如此火热。

22.jpg

  不少顾客选择购买联想Z5s或者是用来孝敬老人,增进平日里的亲情沟通,或是犒劳辛苦打拼一整年的自己,又或者当作对孩子取得学业进步的奖励。无论出于哪一种考虑,联想Z5s依靠高配低价的匠心品质,都能为大家送出实惠。

33.jpg

  没能及时参与“购机有金猪”活动的用户也不要着急,关注微博@联想手机,随时查收专属优惠,各种转发抽奖好礼保你拿到手软。趁年前这波末班车,抢购联想颜值性能两开花的联想Z5s,提前把爱带回家!

  点击购买链接直达: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2470784.html?utm_source=ios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Wxfriends&ad_od=share&ShareTm=Qsu0Zp6y4A01mJKOzbotUU0otMO5PX6f9DPsjEP1/oxzToBhGPQkn9ZA224CJKACllgzEB3XI7AGZEifziRWxMBv1Nlq6GVW05mGwkHULC%2BmjRH1p418aBjNaWuF9apTOt37Eum0VjaXPelNkla%2BT7GzfjItK361Z1MFZAtpo7I=&utm_user=plusmember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