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 大额信用卡办理不成功原因揭晓

评论

  想要申请大额信用卡?是不是经常不通过呢?其实,你可以找一下中介去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因为他们办卡十分的快递,但是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这个你也需要担心一下,因为风险经常会出现的!

大额信用卡利息高吗
大额信用卡利息高吗

  拥有一张大额信用卡,相当于拥有另外一种身份了,要知道大额信用卡很难申请的。至于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这个也是会存在风险,所以自己需要小心了,但是办理不成功的原因是什么呢?你知道吗?

  经济能力:哪些东西能体现你的经济能力呢?首先拥有固定资产。个人名下拥有房产,汽车,商铺等资产那么携带相关房产证,行驶证等证件出示给银行即可,其次是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可以到和你发生交易的银行调取银行流水证明,以此向银行提出申请,第三是在银行有大额的储蓄存款,银行通过你的存款金额可以判定你的经济实力。

  工作状况:一个好工作带给客户最直接的就是稳定的收入,有稳定收入自然也就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所以银行是很看重工作这一块的。工作直接体现在单位性质、工作岗位、工作年限、还有工资收入这几块。一般来讲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上市大公司这类都是评分比较高的,其次再是一些民营企业,个体。岗位的话行政类以及管理类评分高,销售类评分是很低的。工作年限还有月收入肯定是越高评分越好。

  学历高低:技术职称:技术职称是客户工作能力的见证。相对来说各个等级的工程师、会计师、优秀教师、律师等成为申卡人的话,更能受银行垂青,给的评级会更高在银行评分系统中,文化水平低于大专包括大专在内和大专以上学历相比至少是一个等级的区别。本科,研究生,博士生等高学历人群是很受银行青睐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