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支付宝上线沾福气卡 沾福气卡如何获得有什么用?

评论

  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你2019年集五福了吗?你的支付宝五福卡集齐了吗?没有集齐五福的朋友赶紧看过来,今日支付宝上线沾福气卡,这是个快速集齐五福的好办法,你知道沾福气卡如何获得有什么用吗?

支付宝沾福气卡来了
支付宝沾福气卡来了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上线了几样新玩法,从我们至今依旧熟悉的AR扫福、福林浇水、以及蚂蚁庄园,今年还多了答答星球和花花卡,满满的福利正诱惑着广大用户,尤其是可领48888元的花花卡,但这还没完,敬业福如同往年一样难以获得。

  如果你稍有注意,你就会知道,在短短不足一天的时间内,全国已经有上万人集齐了五福,截至目前,已经有上千万人集齐了五福,这让那些还没有集齐五福卡的用户看得辣眼睛,同时还伴有“心痒痒”的症状,为什么别人那么容易就集齐?而且花花卡全国只有2019份,所以获得的几率十分微妙,但是有一种卡,也许能帮到你。

沾福气卡的获取方式和作用
沾福气卡的获取方式和作用

  它就是“沾福气卡”,据1月28日消息,今天起支付宝上线沾福气卡,那么沾福气卡如何获得有什么用?沾福气卡,顾名思义也就是我们俗话所说的,沾沾运气、站沾福气之类的意思,如果获得这样一张沾福气卡,那么用户即可使用它来随即复制一张好友的福卡,这样很难集到的敬业福卡和花花卡就有机会被你收入囊中啦!

  今日支付宝上线沾福气卡,根据规则,从1月28日起,直至2月4日,这期间,用户们可以通过相应方法获得沾福气卡,不过问题来了,沾福气卡如何呢?据介绍,在活动期间,用户使用支付宝每天的首笔支付可领取一张沾福气卡,前往超市便利店、商场、公交地铁等到店付款项目都能获得。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