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集五福福字图花花卡怎么获得 扫敬业福获得攻略

评论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开始,想必现在有不少人都已经集够五福了,今年好多人都知道支付宝还推出了花花卡,如果扫到花花卡的话会帮你还一年的花呗的。但是集五福福字图花花卡怎么获得呢?

容易扫敬业福的福字
容易扫敬业福的福字

  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是非常火爆,毕竟现在好多人都在参与这个活动。然而现在,好多人都想能够扫到花花卡的,因为花花卡是比较难扫的。如今,好多人问集五福福字图花花卡怎么获得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扫敬业福获得攻略。

  花花卡获得方法

  

  所有可以集福卡的地方,都有可能出现花花卡。如果我们的好友获取了额外的花花卡,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第一个界面直接来索要花花卡。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红包总额和去年持平,仍然为5亿,但增添了三种新玩法:(1月25日至2月4日,除了AR扫福,今年还有三种新玩法助力集齐福卡)。1月25日起,打开新版支付宝,进入蚂蚁森林“福气林”参与全民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这片“福气林”将会种植在内蒙古科右中旗等地。

  1月28日起,进入答答星球小程序,参与答题排位赛,战胜对手就有机会获得福卡。1月31日起,打开蚂蚁庄园,领取空中漂浮的“糖葫芦”喂给小鸡,也有机会收获福卡。最后支付宝官宣一条重磅消息,点击福卡背面就能获得一张五福刮刮卡,刮开有惊喜,更有余额宝100万全年体验金,淘宝清空购物车等超级大奖等等。

  扫敬业福最新攻略

  敬业福攻略一:有的福字真的就是扫敬业福的,所以身边的朋友有扫出敬业福的,一定问问是那个福,自己也可以试试;攻略二:尽可能的参加多一些的微信红包群或者是QQ群。大家也可以搜索支付宝集五福互换群,只要人够多,多加一些好友,就能快速集齐五福了。攻略三:如果前期都没得到敬业福,还可以等到活动春晚的那一天,送的敬业福是最多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