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网购年货高峰期提前 部分电商春节不打烊

评论

  都说网购已经是我们生活中潮流的消费方式了,所以临近过年在网上购买年货的人是越来越多的,而且不同的网站也会有很多的优惠推出,另外网购年货高峰期提前了,那么你的年货都购买齐全了吗?

网购年货怎么样
网购年货怎么样

  年货是迎接春节到来的必需品,当然种类也是繁多的,如果不想提着大包小包的年货去挤车回家,那么网购是值得推荐的,只要你在网上选择自己需要的商品下单后就能送到家门口了,还有部分电商春节不打烊,这是大家要了解的。

  网购年货趋势

  在2019年年货节各平台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京东、唯品会、拼多多、每日优鲜等多个电商平台年糕、红肠、鲜花饼等各地区传统年货持续大卖,南北年货的交叉流通特征明显,从侧面表明人口流动和城市化进程加快。与此同时,城乡“餐桌升级”“厨房升级”双升趋势明显。

网购哪些年货好
网购哪些年货好

  除传统坚果零食外,海鲜大礼包、车厘子等非传统年货成消费者新宠。家用绞肉机、咖啡机、扫地机器人等小家电及智能家居产品需求持续旺盛,柴火灶搭配咖啡机的组合,已成农村厨房内新景象。苏宁易购数据显示,年轻消费者更愿意为趣味和个性化商品买单。为满足消费者的采买需求,挖掘消费新场景、下沉消费成为新市场一大动向。

  随着春运开始,部分快递员开始踏上返乡归途,迫于快递员数量减少,一些快递网点将不再收件,这导致消费者对年货的采购期提前。拥有自营物流的电商则保持“春节不打烊”。唯品会表示,即使是除夕、正月初一在唯品会下单购物,照样能够按时送达。苏宁易购表示不停运、不涨价。京东表示大年三十下单也给送。

  除了消费者外,电商们还瞄准了线下零售业“人去楼空”的状态。所以这网购年货高峰期提前,大家想要网购年货的话要赶紧挑选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