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新房装修还在装监控?360可视门铃了解一下

评论

  中国人过年讲究个“除旧迎新”,即便是遇上新房装修这样的大工程,绝大多数人也会尽量选择赶在年前搬进新居,以此来图个好彩头。时间紧迫,工程效率当然越高越好。因此,对于装修新房的人来说,这款集成猫眼、监控、对讲功能于一体的360可视门铃,绝对会是大家装修时的好帮手。

1.jpg

  以传统大门上的“猫眼”设计来说,其本质就是一个简单的玻璃透镜,不仅存在较大的视野盲区和死角,还会受到光源环境的影响。更重要的是,“猫眼”不仅能被简单的镜面工具实现反向偷窥,还会在被破坏性摘除后留下巨大的安全隐患。

  对于这一情况,360可视门铃的内置大功率红外灯和230万像素、162度超大广角镜头,不仅能更全方位的清晰记录门前情况,还能在伸手又不见五指的黑暗环境里,一样看的清清楚楚。

  而且,安装360可视门铃也不用担心会遭到破坏。除了自带的拥有铆钉一般的粘贴强度的3M VHB背胶粘贴外,还同时支持配套膨胀螺丝上墙安装,固定效果非常牢固。此外,一旦遭到未经允许的暴力拆除,360可视门铃还会发出警报声,并拍摄视频推送给主人。

2.jpg

  除了可以更好地代替猫眼,360可视门铃还可以实现监控功能。通过内置的人体传感器(PIR),360可视门铃会在门前3米范围内出现人时,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记录。如果有人在门前的逗留时间超过15秒,它会将拍摄的视频推送到主人手机上。当门前出现人员徘徊时,360可视门铃还发出警报声,帮助用户做到对潜在威胁的提前防御。

3.jpg

  装修时一般会用到的另一个配置,就是能实现屋内外短距离沟通的楼宇对讲机。对此,360可视门铃同样可以更好程度上的取代它。360可视门铃的远程可视通话功能,只要有人按下门铃键,就可以通过绑定的手机实现视频双向通话。此功能在用户日后生活中,也能起到关键作用,可以在家中无人时,避免访客上门无人应门的情况发生。

  除了这些,360可视门铃还拥有访客自动识别、快捷语音回复和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提供的超长待机等核心功能。所能助力的也不仅仅只是新房装修的过程,而是能为用户的日常居家安全,提供一系列的完整防护和智能体验。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