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火车票抢票软件猫腻多 加速抢票收费服务隐蔽

评论

  每年的春运抢票不可避免,因为很多人都是看好放票时间抢票的,为了能够扩大抢到票的机率,大部分的人会使用各种抢票软件,但是这抢票软件真的靠谱吗?火车票抢票软件猫腻多,而且一不小心可能就被购买了一些服务了。

春运抢票怎么样
春运抢票怎么样

  现在的网络售票平台有很多,春节的临近大家都想要早点买到回家的车票,还有的人是会在抢票平台上购买一些推荐的加速包,但是有人购买了这些加速包也并没有成功抢到票。还有一些加速抢票收费服务是隐蔽的。

  抢票软件收费服务

  在北京工作多年的山西人郭女士她从2018年12月底就开始通过云抢票软件下单,在开启预售前已填写好信息,预定2月1号至3号间的车票。至今,她仍然没有买到回家的火车票。不仅如此,她还正在为返程的车票发愁。一直持续抢票半个多月了,一直没有动静。

  老家河南的周女士今年也选择回家过年,从今年元月初就开始关注火车票的余票情况。在12306官网显示没有余票的情况下,她选择使用第三方软件抢购火车票。在选定出发日期后,页面显示该日列车席位均已售完,但多车次列车状态显示“可抢票”。

抢票收费服务
抢票收费服务

  周女士选择1月28号至31号出发的多次北京至河南许昌的列车,页面提示低速抢票成功率为37%,并自动为其勾选购买价值为50元的“加速包”,显示抢票成功率达到51.3%。除了直接花钱购买加速包,第三方软件还为用户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好友助力抢票。

  有记者调查发现,选择第三方购票软件不仅收费项目多,而且大多数软件都把收费服务选项做得十分隐蔽,一个不留神儿,就有可能“被购买”付费服务。据了解,第三方软件的抢票原理就是不断地刷新12306网站的余票信息,查询你所购买的车次是否有人退票,一旦有人退票就立即购买,俗称“捡漏”。

  与普通用户直接登录12306购票的唯一区别就是抢票软件利用程序和高速网络快速刷票。不得不提醒大家这火车票抢票软件猫腻多,还是要选择官方的渠道购票比较好,因为这抢票软件很有可能有泄露隐私的风险。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