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瓜子严选直卖店:科技感十足 奥迪A4就是给力

评论

  都说一台车能够彰显出一个人的品位,随着汽车走入千家万户,它早已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寄托了大家更多心灵和精神上的依赖。比如这次换车,我果断地选择了奥迪A4,第一是觉得这台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发现地奥迪A4L 2017款 45 TFSI quattro 风尚型超级给力,行驶了五千多公里,妥妥的新车啊。第二是通过瓜子二手车交易又快捷又安心。

1.jpg

  比如他们的工作人员先给我看了这台车的检测数据,整体都很好,毕竟这台车没怎么开。然后就安排和卖家直接见面交易。说实话,奥迪的品牌果然名不虚传,外观设计很赞,动感活力,矩阵式大灯非常给力,造型帅气,很有科技范,硬朗精神、流动性转向灯视觉体验相当好。

  内饰科技感十足,虚拟仪表盘视觉感觉很棒,导航全屏界面下简直无敌了,亚光质感的木纹手感很赞。空间还是可以的,轴距大,后备箱也够大,能放置很多东西,就是车内储物地方有点少。配置方面,安全装置比较丰富,胎压检测装置、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一应俱全。

2.jpg

  动力很给力,252的马力毕竟不是开玩笑的,涡轮迟滞控制的非常不错,加速迅猛,D挡模式就够用了,如果动态模式反应相当灵敏,推背感很爽。油耗比较满意,我猜可能是发动机启停跟智能滑行的功劳,油耗并没有超出预期,卖家告诉我基本在8到9个油左右。

  此外,这台车在舒适性方面也不错,空调三区独立并且后排有独立调温区,座椅的包裹性也相当不错,隔音设置也不错,基本没有噪音。最终整体品质还是征服了我,赶紧在瓜子二手车的帮助下签订买卖协议,还拿到了两年四万公里的服务保障,更加提升了对瓜子二手车平台的好感度!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