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四万搞定福特福克斯练手车

评论

  老爸刚考出驾照来,一直念叨着让我给他买台练手车,不能太贵不能太好,总之要求就是经济实惠。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看到了这台福特 福克斯 2011款 两厢 1.8L 自动时尚型,开了四万多公里,售价只有四万,不论从哪个方面看,都符合老爸练手车的需求。

1.jpg

  尽管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一开始给我看了一下这台车的检测数据,但我个人觉得没啥用,不然看实际车况。很快就到了和卖家见面交易的环节。福特福克斯的外观我大爱,雪花大脚,非常好看,米胖子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后尾灯组合也很拉风,传说中的中指加上LED灯,也很炫酷。

  内饰也没得说,全黑的内饰,很漂亮,中控与多功能方向盘好看的同时,功能也非常强大。比如可以用蓝牙接手机,电话听歌非常方便。空间对于老爸来说够用,平时也就老爸一人驾驶。

2.jpg

  动力更是完全够用了,这款1.8的发动机技术已经很成熟,这也是选择经典小福的重要原因。提速很快,正式跑起来,加速轰油门还是很轻松的。值得称赞的是油耗,卖家说大概在6.7L每百公里,完全达到预期的油耗,非常满意,100分。

  我拉着老爸一起来看的,他也觉得不错,整体性价比很高。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也很专业细致,帮我们协助了买卖协议,各种复杂的手续和流程也都讲解得很清晰,还可以一条龙服务包办,没用多久,老爸就开上了这台练手车。现在的他,逢人就推荐这个平台,总说要改改老观念老思想,现在买二手车又方便又快捷,重点是还能挑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品质车辆。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