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霸气鲨鱼脸征服了我 瓜子二手车上买入三菱劲炫

评论

  现代社会,没有一台车代步,真是有点不够自信。我虽然刚刚考出驾照,手里积蓄不多,但也想早点实现这个心愿。幸亏有瓜子二手车平台,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很快我就看中了这台三菱 劲炫ASX 2013款 2.0L CVT两驱精英版,开了七万多公里,总价六万多,正好我可以负担得起。

1.jpg

  看了瓜子二手车出具的检测报告之后,我就想看看实际车况如何,于是他们给安排了和卖家直接见面交易。造型是没得说的,鲨鱼的前脸够杀气,是我喜欢的风格。内饰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中规中矩。

  空间方面也还可以,前排舒畅,后排略显局促,但对我这个单身一族来说,完全够用。全配置中规中矩,4S加配的那个10.1寸屏幕视觉效果一流。动力方面,只要使用手动模式,那加速推背感简直就是充沛到底。

2.jpg

  总体而言,这台车在同等级的SUV里面,核心技术参数的确是一流的,无论是动力、通过性还是其他方面。而且这个价钱,绝对秒杀其他合资品牌;这个性能,其他合资品牌肯定下不来。

  最终,在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我和卖家签订了买卖协议,接下来瓜子二手车的人告诉我,为了更好的保障双方权益,这台车还要去复检,另外他们还可以代办过户,的确省心,怪不得瓜子二手车能发展得这么快。对了,我还拿到了两年四万公里的服务保障,真是额外的惊喜,特别是相比于六万多的售价,正好满足了我用来练手又不心疼的需求。过几年,我还打算从瓜子二手车平台上继续购置第二台座驾,因为这服务真的是超赞!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