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瓜子二手车:路虎揽胜极光 全地形综合性能强大

评论

  身边不少喜欢车的朋友告诉我,能够开上一台路虎是终生的梦想,作为路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揽胜极光也是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比如我在瓜子二手车上看中的这台路虎 揽胜极光 2015款 2.0T 五门智耀版,虽然已经开了六万多公里,但售价也很超值。

  想了想,还是决定先沟通一下,看看实际车况再说。在和卖家见面交易之前,我先找人一起看了看这台车的各项检测数据,整体还可以。从图片上外观真心吸人眼球,感觉只要站在它身边,就很奢华高大上。

1.jpg

  和卖家见面交易的当天,我也是一看这台车就更加心动了,外观的确满分,真心不需要解释。内饰简洁大方,全皮质感包的中控,特别凸显品位。空间方面,普通家用肯定够了,后排稍微有点小,不过后排坐人的机会不多,也就无所谓了。配置上,这个价位的SUV能配备蓝牙、多功能方向盘、3组座椅记忆、无钥匙进入加一键启动、电动后备箱、8寸大屏、9速变速器,除了极光,还能再去哪里找这么一辆啊,所以性价比绝对OK,很满意!

2.jpg

  四驱动力杠杠的,肯定没问题。操控方面,感觉只是比X3要略微逊色点。油耗方面,卖家说,如果温柔驾驶,30km的平均速度,11.1L,其实比我心理值略高。另外,整体舒适性很不错,应该是同级别里面最好的。

  和家人商量了一下,各个方面还算满意,再加上售价太符合我的预算了,决定通过瓜子二手车平台拿下这台座驾。在他们的帮助下,整个交易流程非常顺畅,让我深深感觉到了专业的力量,的确很赞。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