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苹果在华业绩遇冷 大中华地区份额已落后小米

评论

  1月30日,根据苹果公司公布的最新财报,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公司整体营收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而库克在会议上则提到,部分市场的销售增长情况,遭到了严重的阻碍,特别是大中华地区。而面对苹果在华业绩遇冷,库克称,未来将调整部分地区的iPhone定价策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
苹果

  根据第三方机构统计StrategyAnalytics的数据,目前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仅排中国在第五。从该数据中,可以看到排名前三的厂商分别是华为、OPPO和vivo,苹果的市场份额,甚至比小米还要低。当然,苹果相对于小米而言,其硬件利润更高,但市场份额的不断下滑,对于苹果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而市场分析认为,由于近年中国手机品牌的取起,苹果这个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不再占据绝对的地位,而由于新一代iPhone过高的零售价,综合情况下,使得苹果手机销量过去一年中,在大中华地区出现严重的下滑。而在此前,苹果也不得不变相在中国开启促销,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得到的市场反馈似乎甚微。

  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苹果的最新财报差强人意,但自库克透露将调整iPhone定价策略后,苹果股价盘后随即大涨,这也是也不难明白,市场对于这一年内苹果的高价策略的不满。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