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男子旅游拒买纪念品 导游怒斥“不买就下车”

评论

  抽奖抽中谁会不开心呢?日前有一名男子和妻子去看电影,在参加一次抽奖时,抽中了港澳游,行程当中还包含有香港迪士尼乐园,夫妻俩十分高兴,结果在旅途中,有名男子旅游拒买纪念品遭导游怒斥“不买就下车”,甚至连迪士尼的影子都没见着。

  那是在2017年圣诞节当天,男子姓王,王先生和妻子前往电影院观看《妖猫传》这部正在热映的电影,王先生和妻子在看完电影后,参加了电影院的大轮盘抽奖活动,最终转到了一等奖,奖品为“中国国旅”推出的“带上家人去港澳旅游邀请函”,并附带一张VIP卡。

看电影抽中港澳游
看电影抽中港澳游

  这张邀请函里边有明确写明,活动主办方为“港澳总商会”,并有“香港DFS、香港海洋公园、香港迪士尼乐园”等多家企业赞助,港澳游为5天4晚双人游,有效期截止于2018年12月31日。小两口在2018年11月21日抵达深圳参团,在留宿一天后,由“工作人员邱峰”开大巴将团员送至香港,“导游朱琳”也将这些团员交由香港方的导游带领。

  这些团员中,还有一大部分都是老年人,但没想到的是,王先生和妻子竟遭遇了“购物游”,原本安排好游览海洋公园,结果5点才入园,那个时候很多游玩项目已经关闭,说好的游玩香港迪士尼乐园,直到行程结束也没有实现,说好的入驻香港星级酒店,结果却入住了珠海的酒店,最终大家连夜返回,澳门游也变成了自由行。

导游强制游客购物消费
导游强制游客购物消费

  最让王先生气愤的是,被导游强制购物消费。有一名男子旅游拒买纪念品,还被导游怒斥“不买就下车”!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分别被带到了指定的珠宝店、名表店、巧克力店、百货商场去购物消费,如果游客不买,还会通过语言对游客进行羞辱、恐吓、威胁,在王先生提供的一份录音中,男子旅游拒买纪念品遭导游怒斥“不买就下车”,两分钟一共怒斥了14句“下车”。

  王先生回到成都后,对该旅行社进行了投诉,没想到却被告知,他参团的“深圳国旅”是假冒的旅行团,是“黑旅行社”,而王先生邀请函上标注为“4006265618”的客服电话也是假冒的电话。后来记者联系到大巴司机邱峰和另一名女导游朱琳,邱峰表示不知情,而朱琳则拒绝承认曾带过王先生所参加的团。王先生认为,影院也应该承担这部分责任,并赔偿其损失。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