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今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以出站算还是进站算

评论

  春节马上就到了,其实这个时候许多人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一事了,如果高速不免费会影响到出行成本增大的。但是今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出炉了,春节高速将会实施免费通行的。

春节哪几天高速免费
春节哪几天高速免费

  2月5日就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了,如今好多人都纷纷赶回家过年了。但是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最关注高速免费时间了。现在。根据今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得知,2019年高速免费有七天的时间,但有许多人都不知道高速免费以出站算还是进站算?我们来看看!

  2019年春节假期将实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具体免费时间是:2月4日零时至2月10日24时。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免费通行政策只针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同时,春节假期期间所有ETC车道也将调整为免费模式。

  高速免费行驶计算标准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计算规定:国内所有的“高速公路”都是以出站时间计算,例如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4日零时至2月10日24时,只要你在这个时间内出站都是免费通行。请注意了,免费通行的车辆一般是指7座(含7座)以下的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上了高速之后,例如一些车主需要驾驶500公里路程,却在一半的路程时将要过了免费通行时间怎么办?例如某人驾车在沈海高速驾驶,在2月10日上午10点进入高速,晚上因为堵车原因,造成10日24时之后才能到终点站,又不想交高速过路费,怎么办?

  现在教大家一个办法,汽车将要过了免费时间段,还未到终点站。其实可以赶在24时前,在下个路口下高速,下高速这段路程是免费的。然后再重新上高速,这段时间到终点站才属于收费路段,这个办法能节省下很多高速过路费。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