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国际油价上涨3% 春节后油价难道要“三连涨”?

评论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进入2019年的2月份了,距离春节还有2天时间,不少车主坐等高速免费时间的到来,这样还让自己省下一笔钱去加油,因为在春节前,我国的油价已经上调了。然而目前已经进入2019年的第三轮油价调整周期的第五个工作日统计,发现国际油价上涨3%,这样看来,春节后油价难道要“三连涨”?

油价由跌转涨
油价由跌转涨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今年的1月份油价调整已经进行完毕,遗憾的是,进入2019年油价已经经历了“两连涨”的局面。并且还刚好是春节出行遇到油价上调。接下来在年后将要进行2019年的第三次周期性油价调整,时间在2月14日,刚好是情人节哦!

  目前第三次油价调整经过5个工作日的统计(共统计10个工作日),预计上调油价20元/吨,还未达到油价上涨标准。今日油价调整幅度比上个工作日回升29元/吨,以目前的幅度来说,油价的涨跌还不好确定,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油价涨跌还需要看后续10多天国际油价的走势。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7美元,收于每桶55.26美元,涨幅为2.73%。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1美元,收于每桶62.75美元,涨幅为3.14%。

  在本次油价调整的统计中,油价数据已经由之前的预计下调变为预计上调了,如果国际油价继续上涨,油价很有可能出现“三连涨”,不过现在距离油价调整还有12天,一切都还有变数,需要多关注国际油价走势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