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春节去哪里玩好 过年国内外好去处推选

评论

  现在已经是春节了,好多人都说越来越没有年味了,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打发时间的,但是春节去哪里玩好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过年国内外好去处推选。

最适合春节旅游的地方推荐
最适合春节旅游的地方推荐

  阳朔: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甲天下的“漓江山水”,惊绝天下的溶岩奇观,还有令人最流连的阳朔古老的石板街——西街。从老板到服务员,男女老少几乎人人都持一口流利的英语,而游船上还播放着经典的“刘三姐”山歌。徒步、自行车等时下流行的户外项目在青山绿水中开展,阳朔具备了一切让人心动的因素。

  丽江:白天懒洋洋起来晒晒太阳,悠然望雪山,在丽江的青石板路上溜达,闲散地泡泡大大小小的咖啡店、茶吧、酒吧以及别致的民间手工艺小店,踏着单车欣赏沿途高原风光,听着闻名中外的纳西古乐,不一样的小桥、流水、人家,让人心凝的古城,真正成为人们心中的香格里拉。

  大理:大理和阳朔从本质上说是一路“兄弟”,四季如春的小城拥有众多的书吧、网吧、书店、碟店,到处可见常年泡在这儿的人。风花雪月的大理,香风满道、芳气袭人、洱海月夜、银光粼粼,相拥于此,一生难忘。

  凤凰古城:在这个“可能是中国最美丽的小城”的湘西明珠中,寻找沈从文《边城》月光下水边的吊脚楼、依山傍水的老城、南华山衬着的古老城楼、飞架于乌巢河深谷的石桥等。宁静而又悠远的古镇、乡民朴实旷达的作风、充满着民族特色的建筑物,成了人们前往最好的理由。

  现在已经是年初二了,其实现在有许多人都选择外出旅游了,毕竟出去旅游可以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新春佳节,放松下心情。那么,你知道2019年春节去哪里玩好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