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春节档《流浪地球》票房 实现逆袭登榜首

评论

  春节去看电影的人不在少数,因为很多的热门电影几乎大多的场次都是满座的,今年春节档上映的电影有不少人都想要去观看,有消息称半数影片跌幅超五成,那么春节档《流浪地球》票房怎么样呢?

春节档电影票房如何
春节档电影票房如何

  首先这《流浪地球》这部电影是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流浪地球》票房

  2019年春节档开门红,8部新片共同创造了新一轮票房奇迹。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2019年大年初一当日8部贺岁新片同时开画,合计共创造了14.3亿票房,比去年大年初一6部新片12.7亿元的总票房高出整1.6亿元,同比增长12.1%,不但刷新了单日最高票房纪录,也创造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新高。

流浪地球票房逆袭
流浪地球票房逆袭

  2月7日,春节档票房大战第三天,作品中口碑最好的《流浪地球》直接实现票房逆袭,登顶春节档单日票房榜首。据统计,《流浪地球》仅用三天就从史上最残酷春节档杀出了一条逆袭之路。多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春节档很有可能超越去年54.6亿元的票房纪录,业内预测今年春节档总票房将是70亿元左右。

  照目前情况看来《流浪地球》很有可能复制去年《红海行动》的逆袭曲线,口碑力量将越来越起到票房促进作用。总的来说,2019年春节档票房冠军最有可能在《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和《流浪地球》三部电影中产生,其中《流浪地球》后劲相对足,胜算最大。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