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玫瑰花多少钱一支 情人节送多少朵玫瑰合适

评论

  今天已经是2019年2月11日,距离2月14日西方情人还有2天时间,男生们都想好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了吗?其实每年的情人节,玫瑰花是最理想的情人节礼物,那么在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一支呢?还有情人节送多少朵玫瑰合适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情人节玫瑰花的价格
情人节玫瑰花的价格

  每年的情人节当天,玫瑰花的需求量都是非常大的,不少商家还会把价格比平时提高来卖,所以在当天,玫瑰花的价格会比平时贵出好几倍呢,这也是正常的现象,那么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一支呢?

  其实,平时卖的玫瑰价格不贵的,因为平时一枝玫瑰花也就3-5块钱,但到了情人节这天,玫瑰花的需求量会加大,那么玫瑰花就会翻倍涨价,这时候的一枚玫瑰花可能涨到10块钱,虽说价格上贵了一点,可是仔细一想一年当中,送上玫瑰花浪漫一下的次数也少,再加上一束玫瑰花也没有很多朵,再加上情人节本来就是为了浪漫,何不在情人节这天为了心爱的她奢侈一回呢?

  情人节的时候,很多男孩会给自己心仪的女孩子送上节日的礼物,这些礼物里可能包含有玫瑰花、巧克力等等,说到送玫瑰花,了解花语的人都知道,玫瑰花有颜色和数量区分的,不同颜色和数量代表的意思就不一样,那么情人节送多少朵玫瑰合适呢?

  很多人都知道的不同朵数的玫瑰有着不同的寓意,就比如1朵玫瑰代表你是我的唯一;2朵玫瑰代表这世界只有我和你;3朵玫瑰代表我爱你……送多少朵玫瑰花,取决于你想表达怎样的意思,比较常见的局势9朵,10朵,11朵,12朵,33朵,44朵以及99朵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