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年后初几能发快递 网购的人都要了解一下!

评论

  在春节来临之前,有不少人都在紧张地想知道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因为在春节期间很多行业都放假,但是大家对于快递的需求是不减少的,现在已经过完春节的假期了,那么年后初几能发快递呢?

春节快递恢复了吗
春节快递恢复了吗

  快递的行业在我们生活中越来越不可缺少了,因为随着网购成为潮流,大家都喜欢网购自己喜欢的商品了,快递的存在是很重要的,所以在春节期间有快递放假,有快递不打烊,想要网购的人还是要了解一下这年后发快递的时间的。

  年后快递上班时间

  快递停止派发的时间都是在大年二十九这天,但上班的时间点各大快递公司都是不同的。顺丰快递的上班时间点是年初七,阳历时间是在二月的十一号,所以想发顺丰的只能在年初七之后才可以。申通的上班时间点是最早的,在年初五也就是二月九号就开始上班了,也是所有快递中最早上班的。

年后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年后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中通快递的上班时间点比较特殊,在年初六阳历是二月十号上班,也是唯一一个在年初六上班的。其他的快递公司比如圆通、天天快递等都是在年初七的时候上班,也就是二月十一号这天。唯一比较特殊的就是EMS了,因为EMS只在大年三十这天的下午放假,其他时间都正常上班。所以大家了解了这些,年后想要网购就不用担心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