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商业保险有必要买吗 看完你就会全明白了

评论

  虽然说我国的保险体制越来越完善,但是对于一些市民来说,对社保知识还是有待加强的,并且有很多人认为保险就是一种骗局。要是有这样想法那就是错的,其实保险可以说是人的“救命符”,那么商业保险有必要买吗?看完你就会全明白了

商业保险
商业保险

  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单位都为自己购买五险一金的社会保险,自以为有了这份保险就足够了,其他保险对于自己来说都是“浮云”。但根据最近几年患重疾的情况来看,社保只能报销国产普通药,昂贵的进口药物则不能报销。所以这样就让不少人疑问,商业保险有必要买吗?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

  其实并不是说购买五险一金就足够了,老实告诉你,社会保险只能报销直接医疗费用!一旦在患上严重疾病后,许多进口药物比国产药物效果更好,没有副作用。但是,进口药品的价格非常昂贵,社会保险不能报销!另外,还有一些检查,如核磁共振、伽玛刀,以及一些专家和治疗、的高科技前沿治疗技术,社会保险也无法全额报销!

  根据数据统计得知,目前全国市民已经注重商业保险了,因为商业保险真的有必要的,他可以帮助我们承担昂贵的医药费,甚至买了保险之后去医院体检都是免费的,所以说买保险的好处还是很多的。不过,买保险还要根据自己去决定,觉得自己的经济条件允许就可以考虑买一份保险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