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小米9或本月发布 开卖大概要多少钱?

评论

  手机的更新换代还是很飞速的,一部新手机几乎你买之后几个月又有新款出现了,小米手机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在小米8之后又有新手机要发布了,那就是小米9或本月发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

  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因此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要求也越来越多了,小米今年发布了多款旗舰机,包括小米8、小米MIX2S、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MIX3等,那么这小米9或本月发布,这价格上会是多少钱呢?

  小米9发布时间

  根据多方消息披露,小米9的发布时间或许是在2月20号,比三星S10系列还提前了一天,目前小米9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且大部分信息也被曝光,硬件配置上,小米9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但不支持5G网络,预装AndroidPie系统,提供6、8、10GB内存可选,同时小米9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但会取消3.5mm耳机插孔和红外功能。

小米9多少钱
小米9多少钱

  小米9的开卖价格,主要由ID设计、配置决定,小米8的6+64GB其售价2699元起了,小米9则很可能是6+128GB起步,由于小米品牌手机将专注于高端,性价比交给红米品牌手机负责,因而本次的新一代旗舰小米9价格将不会像前面的数字系列手机那样便宜,小米这回终于爆发了,因而小米9的起步价突破3000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