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苹果推出新品 全新NBA球队系列耳机售价曝光

评论

  苹果公司旗下的产品,以高价位抢占高端市场,但与此同时,高价卖点对旗下产品的销量可能也没有多少利好影响,最近苹果推出新品了,全新NBA球队系列耳机售价曝光,现在上苹果官网就能看到,只不过还没有正式开卖。

  苹果旗下Beats推出新款耳机产品,主要为了迎接NBA全明星赛,因此,这次苹果推出新品,其新品的主题也与NBA全明星赛息息相关,据报道介绍,这次苹果推出的是全新NBA球队系列的耳机产品,共有六支NBA球队入选主题设计,不过从外观设计来看,耳机造型的确亮眼。

苹果推NBA球队系列耳机
苹果推NBA球队系列耳机

  据悉,这6支NBA球队分别有金州勇士、洛杉矶湖人、休斯顿火箭、费城76人、多伦多猛龙、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些球队所属球星包含詹姆斯、库里、欧文、杜兰特、哈登、塔克等。不过,此次苹果推出新品,在配置上,其实都是Beats Studio 3无线耳机,只是配色不同而已,虽然目前还没开卖,不过售价已经曝光了。

  苹果Beats全新NBA球队系列耳机售价曝光,六支球队分别配有不同的六种颜色,而六种配色的Beats耳机价格均为2863元。NBA球队系列耳机,虽然与同款耳机相比,只是配色新颖独特,但因其以NBA球队为主题设计,可能下单的用户还不少。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