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苹果在德国恢复销售 与高通专利战仍在持续

评论

  近日,根据多家外媒报道,此前因为与高通专利纠纷,在德国市场到遭到禁售的苹果,目前已经获许重新上架销售,但前提是必须采用高通的芯片。而关系看似有所修复的两家公司,实质上仍在恶化,根据报道,目前高通正打算在全球范围内起诉苹果公司。

苹果
苹果

  苹果iPhone部分型号在德国遭到禁售,时间要追溯到去年了。根据德国法院的判决,苹果部分旧型号的iPhone,由于非法使用了高通的多项专利,而禁止在德国进行销售。而在和高通协商后,通过搭载高通提供的芯片,这些型号的iPhone,目前已恢复销售。

  其实苹果与高通的专利纠纷由来已久,但最终导致两家公司彻底撕破脸,还是在苹果宣布禁止使用高通芯片后。自2017年开始,高通开始在全球各国地区对苹果发起专利侵权诉讼,其中包括在中国、德国等国家,高通已经取得诉讼胜利。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而根据媒体报道的消息,高通要求苹果支付近百亿美元的天价专利费用,虽然苹果是如今现金储备高的公司,拥有近4000千亿美元的现金储备,但这百亿美元的专利费用,苹果明显觉得不合理,这也是两家公司矛盾的所在。

  在其他方面,无论是不断下滑公司股价,还是不断萎缩的市场销售情况,苹果仍危机四伏,在新一季的财报中业绩,苹果也罕见出现营收大幅度的下滑。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