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预测的价格大概多少钱

评论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的互联网不断的发展,如今在我们的生活已经是离不开网络了。从以前的2G、3G到现在的4G,现在就连5G网络也即将出现了。但是,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5G手机值得购买吗
5G手机值得购买吗

  其实一直以来人们非常关心5G时代的,毕竟现在有不少人吐槽4G网络慢的。所以好多人都想用上5G手机的,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下面我们来看看5G手机预测的价格大概多少钱?

  其实根据工信部高管表示,如今中国、移动、电信已经在部分城市试点建设5G网络。中国5G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今年下半年斗玩网首发原创将生产出第一批5G手机。当然,第一批机型主要是测试机,并不是面向普通消费群体的。根据业内通讯人士的相关预测,预计2019年下半年5G网络可初步具斗玩网首发原创备商用条件,到时候5G手机也将推向市场,这会对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会产生非常深刻的变革。

  三大运营商表示下半年将会实现5G预商用,2019将会是5G元年,第一批量产5G手机也将会陆续推出。但是明年首批5G手机价格不会太便宜,价格区间有可能是5000元-10000元。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