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三全回应猪瘟病毒 三全水饺猪瘟事件引发消费者担忧

评论

  如今消费者最害怕的就是猪瘟疫情了,毕竟在之前,我国多地发生了猪瘟疫情,我们都不敢买猪肉吃。但是如今,想不到三全食品水饺居然有猪瘟病毒,令人担忧!目前三全回应猪瘟病毒一事了!

三全水饺
三全水饺

  新闻称,本月15日,三全公司生产的三个批次的水饺在湖南湘西、甘肃酒泉两市抽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既然在销售地发现了带有猪瘟病毒,应该说已经有一些成品销售出去了,饺子不是长期储存的食品,那些已经使用该产品的人员该如何处置,没吃的尽快收回。对于这个问题,监管部门应该拿出个处理态度,这是第一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是,既然发现了疑似病毒,将相关批次产品查封是必需的,但是这些产品用的食材是从非洲进口来的,同一进口批次的猪肉都卖到哪些企业了,抓紧找到这批猪肉的去向,避免灾害蔓延,这才是大问题。

  第三个问题是,进出口检疫是一件非常严肃、严格、严厉的关口,出现疑似猪瘟病毒,不是个小事,应引起相关监管部门及主管部门的重视,找出监管中的薄弱环节,及时弥补,从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三全水饺怎么样呢?其实有留意新闻的朋友都会知道的,目前三全水饺已经被检出含有猪瘟病毒了,而且此消息持续发酵当中。对于猪瘟病毒一事,三全回应猪瘟病毒了,如果市民仍然担心三全水饺猪瘟,那么可以暂时不要购买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