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腾讯首款智能音箱叫停? 将保持听听产品正常销售

评论

  日前,网传有关腾讯首款智能音箱叫停的消息,引发众网友和消费者的关注,对于消息的属实与否,腾讯方面也予以回复,相关团队负责人回应称,该报道不实,他们将保持听听产品正常销售,而且目前仍在生产当中,并没有停掉。

腾讯听听音箱叫停
腾讯听听音箱叫停

  据介绍,腾讯的首款智能音箱名叫“听听”,听听音箱是由原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下属的智能创新业务部研发的,并于2018年4月正式推出,也是腾讯的首款智能音箱。据最新报道表明,针对日前网传的腾讯首款智能音箱叫停问题,有了最新的消息和进展。

  有知情人爆料称,“(听听)不做了,之前产的货卖完应该就不生产了,不过,售后维修还是有的。”腾讯首款智能音箱叫停?听听音箱项目团队方面回复了,“在智能音箱这条产品线上,在新型号叮当带屏音箱发布上市后,我们还将会继续保持先前听听产品的正常的销售与服务不变。”

  由此可见,腾讯的首款智能音箱(听听)叫停的消息不实,按照此前的数据可以看到,听听音箱的价格为699元,自4月20日首次在京东开卖后,当天的销量就突破了2万台的首销纪录,但是产量和库存信息就无从得知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