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夫子庙灯会门票 网上预约不需要支付费用

评论

  元宵节的到来很多人都忙着去观赏灯会,在不同的地方都是有灯会的,每年的元宵节都特别热闹,南京夫子庙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那么夫子庙灯会门票是多少钱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夫子庙灯会要门票吗
夫子庙灯会要门票吗

  一转眼春节就结束了,到了正月十五元宵节,正月十五一过,年就算是真正过完了,趁着元宵节去南京夫子庙,看一场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秦淮灯会是很不错的,不过很多人都担心买不到票,其实去夫子庙灯会,网上预约不需要支付费用的。

  夫子庙灯会怎么样

  每年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夫子庙是最热闹的,无论人挤人挤成了什么样,灯会还是要看的,今年灯会期间,南京市公安局将有20个警种、30余个部门参加现场安保工作。去年夫子庙景区元宵节客流在50万人以上,比前年相比削减10.3万人,灯会安全风险的降低和控制得益于去年首次采取网上预约、凭票进入的安全措施。

夫子庙灯会怎么样
夫子庙灯会怎么样

  为防止景区客流高度密集,超出原本承载能力,危及游客人身安全,今年依然实行以票控制人数、凭票进入的管理举措,即日起便可网上预约。也就是说,正月十四、十五两天,去夫子庙赏灯需要提前预约。预约票不需要支付费用,完全免费的。所以想要去夫子庙赏灯的朋友,要赶紧去预约门票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