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一加首款5G手机官宣 将在MWC2019亮相

评论

  想必大家对于去年一加6手机发布会的印象还挺深刻的吧!这款手机让一加产品在国内市场站稳了脚。然而在去年刘作虎已经对外宣布,一加手机也加入首款5G手机队列中,那么一加5G手机什么时候与大家见面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一加首款5G手机官宣也大家见面的时间了。

一加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最近几天,手机圈上都被雷军的小米9手机和三星S10手机最新消息刷屏了,当然,这也比不是说其他手机品牌也没有动作的,你看,一加5G手机也来好消息了,一加首款5G手机官宣,搭载骁龙855将在MWC2019亮相。

  一加手机官微发布微博称:“5G来了!MWC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OnePlus将现场展出OnePlus首款5G手机!2月26日@刘作虎将与高通总裁CristianoR.Amon、EE电信CEOMarcAllera举行题为《OnePlus5G:速度重构未来》圆桌论坛,将围绕5G的发展进程进行深入探讨,敬请期待!”看来,一加要在MWC2019玩一次大的。

  还记得在2018年12月6日,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就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表示,一加手机将在2019年率先搭载高通骁龙855,同时携手英国电信公司EE推出欧洲首款5G手机,进入英国市场。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次亮相的一加5G手机并非一加7,而是一条全新的产品线。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