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从四个方面来告诉你答案

评论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已经完全占据了移动支付,然而在微信上有个零钱通就跟支付宝上费余额宝很相似,那么大家知道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呢?今天小编就从四个方面来告诉你答案。

余额宝收益如何
余额宝收益如何

  其实微信零钱通早在一年前已经上线,只是当时还没全面开放公测而已,看来现在零钱通已经做好准备跟支付宝余额宝相比高低。去年微信团队已经对外宣布正式面向普通用户公测,那么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呢?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

  从功能上看,零钱通和余额宝类似,既可以理财收益又可以支付花费,零钱通的功能几乎和余额宝一模一样。首先零钱通里面的钱,可以随时提取和消费,其次零钱通一分钱起购,收益每天一算。

  从收益上看,零钱通共计对接了8只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在3%到3.2%之间,属于行业平均的水准。而余额宝在收益方面则比较低了,7日年化收益率普遍在2.6%到2.8%之间。在申购额度上,零钱通和余额宝一样,年累计申购额度为20万。而普通用户每日的申购额度为1万,在安装完证书验证后,每日最高申购额度为5万。

  至于其他方面,零钱通和余额宝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你是一个经常使用微信支付宝的用户,且觉得目前余额宝的收益太低的话,那么高收益和支持微信支付的零钱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