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男子花1.2万隆鼻后竟会晃动 隆鼻手术有什么危害?

评论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隆鼻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好多人都想自己拥有一个高挺的鼻,毕竟这样看起来非常好看。所以现在不少都会同整容来改变的,近日,有男子花1.2万隆鼻后竟会晃动,令人震惊!

隆鼻存在风险
隆鼻存在风险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无论是男女老少,因为大家都想自己拥有完美的容貌的。因此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整容来改变,但是整容也存在一定的风险,然而现在,一名男子花1.2万隆鼻后竟会晃动,随后美容院称这是正常误差范围。那么,隆鼻手术有什么危害?我们来看看!

隆鼻注意什么事项
隆鼻注意什么事项

  今年31岁的龙先生,这是第二次整鼻子。“以前单纯地隆过鼻子,可是觉得鼻子还有点太短了,想延长一点。”龙先生说,有了一次隆鼻的经验,这次分外小心谨慎,通过新氧网美容APP找到了一家名为真美奇迹医疗美容诊所。“通过第三方平台,会多一重保障,没想到还是被坑了。”龙先生说,之所以选中真美奇迹医疗美容诊所,是该所有一点特别打动他,“微整本来就是精雕细作的活,该诊所的宣传上说,精确设计,精确微创,精确到0.1毫米。”

  2017年11月5日,龙先生花了了1.23万在该院进行了手术,做了鼻综合、鼻延长、鼻基底填充等多个项目,一周后拆线他发现,鼻根有点晃动。“我跟医院这个问题,医院说会越长越紧的,还有六个月的恢复期。”龙先生说,等了6个月他再次找到医院,没想到医院说修复不了,但是对于他提出的鼻唇角弧度不够,做了修复。龙先生说,没想到,这次修复并没有解决弧度的问题,反而使得鼻小柱膨出。“美容院用了耳软骨进行垫高,但没有垫好,导致右侧膨出,两边不对称。”龙先生说,现在鼻子一共有三个问题,第一个是,鼻根晃动;第二,鼻翼两侧不对称,左侧更长;第三,右侧鼻小柱膨出。

  2月18日,红星新闻记者在绵阳见到了龙先生,笔直的鼻梁上架了一副眼镜,用手捏捏鼻根处,确实能够感觉滑动。仔细看龙先生的鼻子,能够明显看出两侧鼻翼一边长一边短,右侧鼻小柱更高。“感觉还没有我原来的好看呢,我最担心的是鼻子晃动的问题,现在一年多了,还在晃,以后会不会越晃越严重,如果非常剧烈运动或者被东西砸着呢?”龙先生说,因为鼻子问题他已经有了严重的心理阴影,经常低着头。他向美容院提出,自己出钱修复鼻根晃动问题,但遭到了美容院拒绝,“如果让其他美容院修复,不熟悉以前手术操作过程,担心出问题。”龙先生说,如果这个诉求都不答应,那就退部分钱。

  美容院:都在误差范围之内

  2月19日,红星新闻记者来到成都温江真美奇迹医疗美容诊所,店内那张鼻综合整形的宣传还在,“达拉斯综合隆鼻,精确到0.1毫米之内,满足个性需求,任意雕刻鼻型,只为了最完美的鼻子。”对于龙先生提出鼻子存在三个问题,该美容诊所负责人严新均承认,但是都认为在正常的误差范围之内。

  “他说鼻子有一点晃动,是有点晃动,由硅胶隆的鼻子都有一点晃动。”严新说,顾客选择的是硅胶隆鼻,与膨体隆鼻不同,硅胶无法与人体融合,会有一点晃动,完全正常。“毕竟是异物,运动不会晃动,有摩擦力怎么会晃动呢?”对于龙先生所说鼻翼有点不对称和鼻小柱有点膨出,“我觉得都对称,挺好看的,比你我的鼻子都好看。”严新说,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对称的,毕竟是人工手术,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严新介绍,去年6月,龙先生提出要重新修复鼻唇角,美容院进行了免费修复,为此龙先生还签下了免责协议,此次修复后,不再提过多要求,不再无理取闹。“他要求过高,是一个吹毛求疵的人,即便他给钱我们也不愿意再做,修复了还有新的问题出现。”严新说,对于是否存在夸大和过度宣传问题,“因为他是硅胶隆鼻,而不是自体隆鼻。”

  记者追问,鼻小柱不是采用龙先生自己的耳软骨垫高的么?严新继续强调,这个膨出就是在0.1毫米的误差范围内,随后他又改口,这个效果就是顾客自己要求的。该美容院拒绝了龙先生提出的赔偿要求,“要赔偿就做医疗鉴定。”不过,严新表示,若龙先生能够找到一个愿意接手修复的医疗机构,他愿意出部分的钱。“如果有人愿意接手,那就说明我学艺不精,我们愿意出部分钱。”

  法律人士建议起诉

  某位公立医院资深美容医生表示,这属于手术并发症,出现的原因有多种。“第一,可能是患者本身的因素,譬如患者的皮下组织比较薄或者比较浅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第二,可能是使用材料的原因;第三,可能是医生技术原因,如医生剥离的范围比较浅,也可能出现这种情况。”这位医生表示,具体判断原因要面诊并结合检查来做出判断,在美容行业内出现并发症,美容院一般是免费为患者做修复,“这个修复还比较简单。”

  律师邢连超认为,要判断医疗整形是否失败,要由专业的医疗机构作出鉴定。“如果鉴定出来属于医疗事故或者存在过错,那就应该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包括修复,反之则由消费者自己承担医疗后果。”邢连超说,此外,还可以看看该医疗机构是否具有相应的资质,该医生是否具有相应的资质,看看程序上是否合法。“如果程序上不合法,也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方毅律师说,此事医疗行为鉴定为医疗事故难度比较大,倾向于认为是一起医疗合同纠纷。“比较可行的办法是起诉,是否需要做医疗事故鉴定,由法院指定。”方毅说,消费者还可以向卫生主管部门进行投诉,让医调委组织调解。此外,如美容院涉嫌虚假和夸大宣传,消费者可以找工商部门进行投诉和举报。

  隆鼻手术的危害

  其实有很多的决定因素,专家称:要根据玻尿酸适用隆鼻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鼻部形态不一患者在玻尿酸注射隆鼻操作方法也有一定的区别,不过专家可以为患者明确,玻尿酸这种透明的酸质属于人体的真皮组织成份之一,正规的操作塑形注射不会影响到人体的健康,玻尿酸隆鼻是现代比较受到青睐的一种注射隆鼻方法,玻尿酸隆鼻价格决定因素要根据患者注射玻尿酸的用量,使用玻尿酸的量不同,价格自然不同了,并且玻尿酸隆鼻价格与地区性差异也有关系。建议你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