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桓台管理部22日搬迁 入驻桓台县“便民中心”

评论

  —鲁中晨报2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实习记者 崔中英)昨日,记者从淄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据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统一安排,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桓台管理部将于2月22日(星期五)整体搬迁入驻桓台县“便民中心”(淄博市桓台县张北路1886号)三楼住房公积金服务区。

  2月22日将暂停服务一天,自2月25日起对外集中办公。从2月23日起桓台管理部“周末窗口”上班服务暂停,今后“周末窗口”上班制度将按照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统一要求执行。桓台管理部咨询电话0533-8218404。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