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京东宣布扩招员工 新增岗位急需大量人才

评论

  在新的一年里,京东可谓是动作频频,前几天刚裁掉10%的高管,如今京东又高调宣布扩招员工,此举是在自己打脸吗?那么京东在裁员之后紧接着又扩招,到底意欲何为呢?莫非是为了拓展新业务招揽人才?

京东
京东

  众所周知,京东是一个知名的电商企业,不过近年来,京东的业务已经涉及到了多个领域,京东不仅仅只做O2O,还开创了快递配送,以及金融业务。如今京东的发展势头是越来越强大了,随着企业逐渐扩大变强,人才缺口方面也是京东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

  据了解,前段时间,京东进行了一次人事调动,京东宣布淘汰10%的末位高管,也就是说,那些业绩不达标以及工作能力平庸的人将会被裁掉。对此,京东回应称只是正常的人员变动,乃企业发展所需。

京东扩招
京东扩招

  这才过去没几天,京东又宣布扩招,在2019年,京东新增了很多岗位,而这些岗位目前人才空缺,将可容纳1.5万人左右,据悉,此次招聘人才多为基层管理人员以及一线员工,企业将更加注重员工的价值观以及开拓性的能力,那么京东此次新增的岗位待遇到底如何呢?

  京东如此大阵仗的招兵买马,看来这是要不断做强做大的节奏啊!这些年来,京东的发展速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想必在刘强东的带领下,日后的京东势必会更加强大,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优质服务。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