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健康  >  正文

广受好评 东华原医疗将携人体成分分析仪健身系列亮相IWF

评论

  2019年3月7日~9日,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上海德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将作为参展商亮相本次展会,这是东华原医疗作为中国健身器材行业创新创造十佳品牌进军健身行业的重大举措,相信会带来非同凡响的意义。

  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华原医疗”)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医疗和健身两个大健康领域得到了专家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东华原医疗是中国健康体检设备主流供应商,技术研发实力雄厚,此次东华原医疗将携“人体成分分析仪”健身全系列产品参展2019国际健身展,借助展会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让更多人了解我国健身行业先进专业的体测设备,为广大行业同仁提供交流洽谈合作的机会。

  东华原医疗作为大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未来将会持续提供更智能、更专业、更高效的“智慧体测”设备为健身行业助推动力!期待与您在本次2019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上合作洽谈,携手共创健康未来!

  东华原医疗本次展台位置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A47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1.png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