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锁定《马路杀手》第11期 学习一大筐超有趣的汽车知识

评论

  转眼间,一个新的春天又即将到来。过去的一年是各大网络综艺遍地开花的一年,《吐槽大会》、《中国有嘻哈》、《偶像练习生》等等综艺爆红网络……更有不少原创类网综大放异彩,如汽车之家推出的全新汽车类真人秀《马路杀手》,便以其独特的垂直属性和精彩的游戏环节赢得了大众的一致赞誉。真可谓是百花齐放,精彩纷呈。

图片1.pn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马路杀手》第11期,也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准时和大家见面了。在上期节目中,主办方直接十分“耿直”的做了一期男嘉宾专场,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男人帮斗智斗勇大战。整个剧情跌宕起伏,令人回味无穷,这也让我们不禁对新的一期节目充满好奇,无比期待。

图片2.png

  节目开场,嘉宾分别搭档入场。新能源车评人MAC出场后一反常态十分害羞,原来他是第一次和女嘉宾搭档入场,也是十分不容易了。接下来出场的云南文化地推人邱义松和灵魂画师300自行成立了“山丘组合”,被主持人大山一顿调侃。

  和往期的节目不同,这次嘉宾们一出场奥斯王就有神秘礼物相送:场上有一个神秘的盒子,每位嘉宾需要从盒子中随机抽取一个神秘礼物且互相不能偷看。嘉宾们对这个神秘礼物的形容居然是:长长的、滑滑的、黏黏的……看来,奥斯王的礼物并没有那么好收啊!那么这个神秘礼物到底是什么呢,小编不禁十分好奇。

图片3.png

  果不其然,奥斯王的礼物才没有那么简单。原来盒子里分别放了生的鸡蛋和熟的鸡蛋!嘉宾们需要用1只手捏碎鸡蛋,然后根据鸡蛋的生熟进行分组。真是千算万算,算不出奥斯王的套路。温柔可爱的奥利奥特别惨地拿到了生鸡蛋,但她还是毫不犹豫地捏碎了它,十分令人佩服。大家捏完鸡蛋后,分组产生。拿到熟鸡蛋的乔少爷、进化故事、邱义松、浩然、三百为红队,拿到生鸡蛋的余先森、奥利奥、MAC、小秦老师、key为蓝队。

图片4.png

  分组产生后,小秦老师和邱老板分别作为红蓝两方代表,参与了第一轮奥斯王之问的角逐。小秦老师旗开得胜,为蓝队开了个好彩头。红队换上灵魂画师300对抗小秦老师,在德国的出租车是什么颜色这个问题下,两人经过了几番精彩角逐,最终小秦老师答出正确答案黄色,连下红队两员大将。在蓝队如此强势的开场下,惩罚的风显得越来越来冷,让嘉宾们倍感压力。最终,红队节节败退,小乔被淘汰出局,蓝队全员获得进入游戏环节的资格。

图片5.png

  马路杀手游戏正式开始。第一局,肇事者阵营集体把路人key投出了局,Key凭感觉留下遗言,要大家重点观察邱老板和余先森。作为保险员的余先森不但没有救key,反而坚定地认为key是肇事者,他出事故其实是在表演自杀。显然,余先森这样引导舆论方向的行为不足以服众,也让自己成为了众矢之的,惨被投票出局。可谓是史上最冤的保险员了。

图片6.png

  第二轮游戏正式开始,肇事者选择了好人阵营的进化故事为袭击目标。进化故事的身份为路怒狂,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他居然发动路怒狂技能,带走了同样是好人阵营的路人浩然。当前场上的局势已然十分清晰,3位肇事者均在现场。最终,肇事者集体票走好人阵营的300,获得了最后胜利。

图片7.png

  经过嘉宾们这番相当混乱的谜之操作,《马路杀手》第11期也在一片笑声中落下了帷幕。想想很多事还真的和游戏一样,很容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呀!其实,游戏的结果从来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游戏中收获的欢声笑语和那些可爱的朋友们。

  目前,《马路杀手》官方报名渠道已开通,屏幕前的你也可以加入《马路杀手》啦!快来私信报名,和场上的嘉宾们一起相约一场奇幻旅程吧!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