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北京二手房均价回升 2019二手房价最新走势

评论

  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房价的最新消息了,毕竟现在房价处于上涨的状态中。但是现在,你知道北京二手房价格怎么样呢?根据2019二手房价最新走势,近日北京二手房均价回升了,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上升了1.8%。

北京二手房价格上涨
北京二手房价格上涨

  大家都知道北京的房价一直都是很高的,所以现在不少人都会购买二手房的,因为二手房价格比新房要便宜。然而最近,北京二手房均价回升了,购房者整体议价空间将会减小。

  根据2018年的报告,2019年房价交易量有可能会继续回升。自2009年北京二手住宅交易量全面超越新房交易量以来,北京的房地产市场就已经进入了存量房时代。据中原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北京二手住宅市场份额约为87%,而一手住宅市场份额仅13%左右,二手住宅成交量约为一手住宅的5.4倍。

  在细分的二手住宅方面,来自麦田房产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2月份,北京二手住宅共网签6091套,同比下跌17.3%,环比下跌41.9%。在北京众多区域中,朝阳区成为二手住宅的成交“大户”。但就麦田成交均价来看,2019年2月份,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上升了1.8%。

  2019二手房价走势最新消息麦田房产认为,2月份成交价小幅上涨一方面与去年年底价格基数低有关;另一方面与客户需求量回升有关。就北京麦田二手住宅挂牌房源价格数据来看,2月份挂牌均价环比上月基本保持一致,可以看出,业主当前心态仍然保持在稳定水平。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北京麦田成交房源价格监测数据,2月份买方整体议价幅度为-5.6%,较上个月议价空间减小0.7个百分点,去年11月份以来连续3个月下降。另外,在双方议价中降价房源比例为96%,和上月相比降价房源占比上升1个百分点,其中,高降价幅度的成交房源占比持续下降。在降价房源中,降价幅度在10%以上的成交房源占比为8%,较上个月下降4个百分点;降价幅度在5%-10%的成交房源占比为32%,较上个月下降6个百分点。可以看出,近3个月市场实际交易活跃度持续上升,市场降价幅度开始逐渐减小。

  更值得注意的是,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第10周百城二手住宅挂牌均价14834元/平方米,环比上周上涨0.16%,这是自监测以来首次周度环比上涨,受年前积压的部分需求逐步释放,部分城市成交上涨,受此影响市场进一步好转,虽然市场环比回升,但后期变化趋势还有待观察。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