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廊坊龙河商场召开年度目标责任大会 促进商场发展新章程

评论

  近日,红星美凯龙廊坊龙河商场在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大会,河北省营发二中心总经理、廊坊龙河商场总经理刘利喜主持,河北省营发二中心人力资源部祁百伶部长,河北省营发二中心招商部周学磊部长,廊坊龙河商场副总经理陈强生、商场各部门经理、主管、商管部和企划部全体员工参加。

图片10.png

  河北省营发二中心总经理、廊坊龙河商场总经理刘利喜代表省营发中心,传达了集团目标责任大会的精神,阐述本次目标责任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商场2019年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给予了明确目标和要求。

图片11.png

  接下来,商场财务部经理张海亮以及商场各部门领导详细阐述了2019年廊坊龙河商场的各项经营指标及部门目标。

  活动最近,刘总针对廊坊龙河商场2019年度目标进行重要讲话,他提到,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要坚定信念,“紧咬目标、过程管控、绩效到人、严明奖罚”,以完成年度各项经营指标为核心,全员奋斗,同心同行,一定能谱写出红星美凯龙廊坊龙河商场新的篇章!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