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南京三子发布城市战略布局 打造家居消费领域的改革潮流和开放理念

评论

  近日,红星美凯龙旗下南京卡子门商场、浦口商场、河西商场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发布2019南京城市战略,红星美凯龙招商管理中心事业部总经理丁喜梅、江苏营发二中心总经理白杨、现场数百家居品牌以及知名设计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2.png

  红星美凯龙招商管理中心事业部总经理丁喜梅女士致辞表示,在南京这座充满激情又热爱创新的城市,消费模式日新月异,2019年在南京我们将会演绎全新的家居消费领域及改革潮流和开放理念,和各位一起在共创、共享中实现共赢。

图片13.png

  江苏营发二中心总经理白杨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南京站2019年的主题词是分工合作、整合资源,共同提升市场占有率。我们的商场纵贯南京东西南北,我们的顾客纵贯60、70、80、90,我们的发展变革必将纵贯家居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红星美凯龙南京站也必将形成名副其实的南京纵贯线。2019年,我们充分利用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结合M+创客空间,加强设计师与顾客和经销商之间的粘性,在保证增量市场的前提下开发存量市场。

  晚宴期间,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车建芳发来祝福视频,她表示,对品牌设计师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同时红星美凯龙将提供多重资源,将培养更多设计师,扶持更多品牌,为整个家居行业提供新的生产力。

  此次,红星美凯龙南京城市发布战略布局,不仅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让消费者更加懂得生活的本质,同时也引领南京家居行业新一轮的结构性升级。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