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清明节放假2019 今年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评论

  现在距离清明节不到一个月时间了,这个时候大家最关注的就清明节放不放假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有疑问的朋友看过来,清明节放假2019好消息来了!2019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已经公布出来,一起来看看吧!

2019清明节高速免费几天
2019清明节高速免费几天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4月5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如今,清明节放假2019已经安排好了,接下来大家就要开始考虑这样回去的问题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买到自己的爱车,当然是选择自己驾车回去比较方便啦!但是问题来了,今年清明节高速免费吗?这个是个很关键的问题。

  2019年清明节高速免费,清明节高速的免费时间:从4月5日0时,一直到4月7日24时。需要提醒的是,免费时间是以出高速为准的,比如车主4月4日进入高速,虽然进入的时间是收费时间,但是出高速的时间是4月5日,依然免费;如果进高速是在免费时间内,比如说是4月7日,但出高速时已经4月8日了,这时依然收费。清明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客车免费通行。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