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贷款平台可靠吗 怎么看贷款平台靠不靠谱?

评论

  没钱了可以去贷款,而且现在贷款平台有着很多,所以贷款成为了一些人最重要的一部分,没钱立即去贷款。但是,现在贷款平台这么多,究竟贷款平台可靠吗?会不会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呢?

贷款平台有哪些
贷款平台有哪些

  贷款平台你相信哪个呢?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会谨慎去选择贷款平台,但是贷款平台丑闻多次被爆出,让很多用户都不敢相信了。至于贷款平可靠吗?这个需要我们去分辨一下了,来了解一下!

  1、查看其工商注册信息:正规的贷款公司都是由各省金融办批准的,并且在当地的公司部门进行了注册,所以,借款人可以先去“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是否有该公司,没有的话就是不合法、不正规的骗子公司。

  2、有固定的办公场所:不管是实体贷款机构也好,还是网上的贷款平台,正规的贷款公司一定有固定的办公场所的。所以,在贷款前可以先实地考察一番,以免上当受骗。

  3、看放款前是否收费:正规的贷款公司在放款之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所以,如果对方以各种手续费、利息等名义收取费用,迟迟不肯放款,那你得当心了,这十有八九是有问题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