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辛巴车服电商平台2.0重磅上线 汽车后市场又现黑马

评论

图片10.png

      2019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汽车后市场历经波兰转折。阿里、腾讯、滴滴、瓜子都开始深度介入汽车后市场行业,汽车后市场行业在垂直领域的关注度和行业竞争被不断提升,对行业亦有一定的推波助澜作用。

  而更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加快步伐,寻找适合自身的独特的发展之路。

  辛巴车服作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后起之秀,在行业中坚持参与汽车零配件的防伪溯源认证工作,秉承为构建新型的汽车零配件流通生态圈,推动并助力汽车后市场行业的优化和升级。

  辛巴车服2.0电商平台的上线,不单单是1.0到2.0的跳跃,也是整体业务的升级,更是辛巴车服在数字化方向的能力提升。互联网平台作为C端业务拓展和B端汽修、汽配厂、代理商的无缝对接。此次辛巴车服2.0电商平台重磅上线!活动力度空前,现在扫码注册领530元现金红包,机油机滤1元起批,更多活动,详见辛巴车服电商平台海报!

  辛巴车服是禾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自有品牌,创始之初就秉承致力于成为领先、专业、极致、创新的汽车全车件B2B服务交易平台的宗旨。无论在价格、渠道优势,还是在客户体验、售后服务等方面,都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从而赢得汽车后市场互联网交易平台的未来!

  在互联网大观和新零售的概念下,优质的服务价值越来越大。随着阿里、腾讯相继重金下注后市场,平台的延展能力增强,线下和线上平台的相互合作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