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送给老婆的练手车 瓜子二手车上选中浪漫标致

评论

  老婆新考出了驾照,急需一台车练练手。但是她又舍不得摧残我的车,想来想去,还是给她买一台二手的吧。虽然是二手的,也要充分体现出我对她的爱,于是瓜子二手车平台上的这款标致408 2015款 1.2T 自动豪华版,进入了我的眼帘。

1.png

  这台车已经行驶了11万多公里,但售价只有六万多,作为练手车,非常超值。第二天,瓜子二手车就安排了和卖家见面交易。外观大气,比例协调,车头大灯和车标比较有气势,侧边线条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内饰用料比较厚道,中控台是软质搪塑,比较高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空间相当大,特别是副驾驶的空间特别大,因为手套箱设计比较合理,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之上,后备箱超大,比较实用。

2.png

  1.2T的发动机,别看排量小,可是劲大。操控转向精准,没有虚位,电子助力低速灵活轻巧,高速沉稳。扭力梁后悬架调教的相当给力,遇到减速带,没有多余的弹跳。定速巡航比较好用。而且,这台车的舒适度不错。后悬架是扭力梁的,法国的底盘确实挺牛,个人感觉比日系车好很多,比德系车强一点。车子本身噪音控制的很好,每个车门的边缘都是双层的密封圈,密封性做的很好。

  征求了一下老婆的意见,她也挺满意,既然如此,我们在瓜子二手车的协助下,迅速签订了买卖协议,并且拿到了两年四万公里的服务保障。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